星热点:MBLAQ李准退团原因曝光 将专心演戏事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00:12: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男子组合MBLAQ成员李准宣布退团,成员天动合约也将到期不再续约。MBLAQ李准退团原因曝光,李准将专心演戏事业。

 MBLAQ李准退团原因曝光 将专心演戏事业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男子组合MBLAQ成员李准退出组合,正式转型为演员。

  据悉,李准与所属经纪公司J.TUNE CAMP专属合约期满。未续约的李准退出组合,将正式走上演员之路。

MBLAQ李准退团原因曝光 将专心演戏事业

  虽然合约期满,但李准仍会参加定于11月29日和30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厅举行的MBLAQ演唱会,并以此作为MBLAQ活动的落幕演出。

  天动也将结束MBLAQ活动

  13日根据放送界相关人员消息,MBLAQ成员李准和天动与所属公司J. Tune Entertainment合约期满,李准专念于演戏将不再续约,而天动则同样不会再作为MBLAQ的成员继续活动。

  J. Tune Entertainment给出的有关李准退团的官方立场:MBLAQ成员李准的合约即将满约一事属实,但李准是否会退出MBLAQ一事尚未决定,正在商议中。

  2009年以MBLAQ单曲《JUST BLAQ》出道的李准相继出演出演了电影《忍者刺客》、《演员就是演员》,电视剧《丛林的鱼2》、《IRIS2》和情景剧《需要仙女》等,备受认可。在今年参演的tvN电视剧《岬童夷》中,李准饰演精神分裂的角色,演技大获好评。

  近日,李准已经确定加盟新剧《Mr. Back》,在剧中将扮演财阀会长崔高峰(申河均饰)的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