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彦祖蜡像撞脸甄子丹 被丑哭明星蜡像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1: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彦祖昨天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但是。看到蜡像那一刻惊呆了!下面盘点被丑哭的明星蜡像。

吴彦祖蜡像撞脸甄子丹 被丑哭明星蜡像大盘点

  吴彦祖昨天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但是。看到蜡像那一刻惊呆了!你在逗我吗,这是大帅逼吴彦祖?欺负我眼神不好吗?

吴彦祖蜡像撞脸甄子丹 明星丑哭蜡像大盘点

吴彦祖蜡像撞脸甄子丹 明星丑哭蜡像大盘点

  吴彦祖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在几十名媒体记者的包围下,吴彦祖亲手揭开了自己的蜡像。那一刻,他张了下嘴,露出惊恐的表情。

  网友吐槽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制作团队把男神吴彦祖活生生地弄老了至少20岁,完全不如本人帅,乍一看还有点像甄子丹,难道是帅到极点已经无法复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