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古力娜扎恋情曝光,郑爽粉丝纷纷指责娜扎为“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0:0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翰古力娜扎两人一起回公寓的视频被曝光,在网上也炒起一阵火了....

 张翰、古力娜扎恋情曝光,郑爽粉丝纷纷指责娜扎为"小三"

  近日,有记者跟踪发现了张翰约会古力娜扎,两人疑恋情曝光。虽然在张翰与郑爽分手后,网上就流传他的新女友为古力娜扎,但双方都极力否认。不过近日俩人深夜幽会的视频却被记者曝光了,视频中张翰与古力娜扎在北京工体某酒吧玩到凌晨4点,离开后古力娜扎坐上张翰的车,一起返回她的公寓。

  从网上曝光的一段张翰与古力娜扎幽会的视频内容来看,张翰与古力娜扎行事谨慎,张翰先是坐车去往北京工体的某酒吧泡吧,随后这辆车又将在附近的古力娜扎接到了同一酒吧。俩人玩到凌晨4点之后才走出酒吧,齐齐现身。而最后古力娜扎还坐上了张翰的车,一道返回了她在北京的公寓。值得一提是,虽然双方此前极力否认恋情,但俩人在微博上的发帖也颇为“巧合”,本月13日凌晨,张翰发微博称,“有点凉吗,晚安。”而古力娜扎随后也发微博称“天有点凉,别感冒了,加件衣服。”虽然微博中,古力娜扎的这句话在向粉丝喊话,但不少好事的网友也将此联系在一起,引发揣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