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阎奕格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阎奕格私房美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5:39: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获香港新力(Sony)BMG、华纳、通利歌唱大赛三料冠军阎奕格来冲击《中国梦之声》了。

 阎奕格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阎奕格私房美照曝光

  阎奕格,香港歌手。1990年生于北京,自幼酷爱音乐,父母均为着名的音乐家。奕格的声音圆润浑厚,音乐感极强。既擅长演唱热情奔放的拉美风格英文歌曲,也能用细腻的情感表现抒情委婉的中文歌曲。亦可运用美声唱法演唱古典音乐作品。曾获香港新力(Sony)BMG、华纳、通利歌唱大赛三料冠军。

阎奕格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阎奕格私房美照曝光

  个人资料:

  姓名:阎奕格 (阎一格)

  英文名:Janice Yan

  精通语言:国语,英文,粤语

  生日: 1990/3/21

  星座:白羊座

阎奕格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阎奕格私房美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