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视剧版《悲惨世界》新剧首曝剧照 莉莉·柯林斯饰芳汀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9 02:1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莉莉·柯林斯

多米尼克·韦斯特

大卫·奥耶罗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新电视剧版《悲惨世界》发布首批剧照,BBC与PBS Masterpiece英美合拍,莉莉·柯林斯饰芳汀,多米尼克·韦斯特饰冉阿让、大卫·奥耶罗饰沙威,三人亮相。

  另有阿代尔·阿塔和奥利维亚·科尔曼饰博纳蒂先生和夫人,艾丽·巴姆博(《夜行动物》)饰珂赛特,乔什·奥康纳(《上帝之国》)饰马吕斯,Erin Kellyman(《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饰艾潘妮。

  该剧将更加基于雨果的原作小说,而非音乐剧等。为一部6集迷你剧,每集1小时,编剧为不久前为BBC改编了《战争与和平》的Andrew Davies。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