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00后艺人哪家强 Tfboys是第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0:1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你心目中谁才是00后艺人的人气王呢?00后F4?小小彬?缘宝公主还是小葡萄?...00后艺人哪家强?

00后艺人哪家强 tfboys是第一?

  00后艺人哪家强,先来看看00后艺人有哪些吧!

00后艺人哪家强 Tfboys是第一?

  张汉盛、封迪、罗维、蔡知雨这四位00后小鲜肉是从关注度极高的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中脱颖而出的,其中四人最小年龄十岁,最大不过十三岁,混血美少年张汉盛颜值无敌,“型男”封迪台风酷炫,“乖乖男”罗维声线完美,“小个子”蔡知雨精通吉他,如此年龄尚小也是八方乐器样样精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