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懿传海兰杀了多少人 海兰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21:0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如懿传中,张钧甯饰演的海兰让人捉摸不透。很多人好奇如懿传海兰杀了多少人?究竟海兰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95

  如懿传中的海兰是女主角如懿的好姐妹,原本是个秀女,因为偶然被皇帝临幸而成为妃嫔。虽然貌美如花、性情温和,但海兰并没有得到皇帝的宠爱。海兰生下五阿哥永琪后身材走形,下半身撕裂严重,就彻底失宠了。

  如懿传海兰杀的第一人竟是他?

  所幸,海兰对皇帝也没什么深刻的感情,所以,她一心一意帮助女主角如懿。为了保护如懿,海兰不惜双手沾满鲜血。那么,如懿传海兰杀了多少人呢?

96

  在如懿传中海兰先杀的是凌云彻,紧接着是令妃。然而海兰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先说说海兰为什么杀凌云彻。在剧中,令妃魏嬿婉诬陷如懿和凌云彻偷情,皇帝龙颜大怒。后来,皇帝罚凌云彻入慎刑司。海兰为了保护如懿,劝说她亲手杀了凌云彻。可无奈,如懿不忍心下手,海兰只好亲自动手,用最残忍的手段了结了凌云彻。

  如懿传海兰杀第二次杀人为了替如懿报仇

  然而,这样做也没能保全如懿。后来,如懿为了扳倒令妃不惜自杀,海兰悲痛欲绝。虽然不得宠,但海兰却很能劝说皇帝。为了替如懿报仇,海兰暗中搜集令妃的犯罪证据,最后终于让皇帝赐死了令妃。

97

  关于如懿传海兰杀了多少人,小编要分享就这有这些了。看到这里,你大概已经知道海兰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了。不管怎么说,在后宫当中,为了保护如懿,海兰拼尽了全力,这份情谊实在令人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