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4金乌鸦奖名单 年度最恶心男、女艺人出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21:0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年一度的金乌鸦奖昨晚在天涯落下帷幕。经过网友投票,年度最恶心男艺人前三名是杜汶泽、文章谢霆锋;年度最恶心女艺人前三名是姚晨王菲和宋茜

 2014金乌鸦奖名单 年度最恶心男、女艺人出炉

  一年一度的金乌鸦奖昨晚在天涯落下帷幕。经过网友投票,年度最恶心男艺人前三名是杜汶泽、文章和谢霆锋;年度最恶心女艺人前三名是姚晨王菲和宋茜。斯先生觉得还是基本体现了过去一年娱乐圈各位明星的表现,你觉得这个结果符合你的预期吗?

2014金乌鸦奖名单 年度最恶心男、女艺人出炉

2014金乌鸦奖名单 年度最恶心男、女艺人出炉

  在经历了一个月轰轰烈烈的投票过后,终于迎来了2014中国《乌鸦去哪儿》的颁奖大典。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在时间的缓慢流逝中,那些或作死或不是一般作死的极品身为公众人物身体力行,教会我们如何恶心别人才是成全自己。恶心ta就留下ta!全民大保贱,2014金乌鸦颁奖盛典开始!

  颁奖礼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5892550-1.shtml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