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杨丞琳合作最多?李荣浩坐旁边罗志祥心虚不敢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8 18:2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杨丞琳、李荣浩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李荣浩与杨丞琳稳定交往三年多,两人的感情事一直都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近日他、罗志祥及鹿晗一起担任某综艺的导师,17日三人一起参加开播记者会,罗志祥提及自己经常与杨丞琳合作,说着说着不自觉地转头看了李荣浩一眼,两人一对视,罗志祥就立即向他道歉,逗趣反应笑翻众人。

  在节目的记者会上,罗志祥与鹿晗分别坐在李荣浩的左右两旁,现场有记者问三人如果有机会的话,最想和哪位女歌手合作,罗志祥称自己曾与不少女歌手合作过,其中包括蔡依林萧亚轩等人,随后说到“合作过最多次的。”他默默转头看向身旁的李荣浩,等到对方示意后才敢大声说出“是杨丞琳!”两人互动立刻逗乐在场的人。

  此外,当罗志祥在细数自己与杨丞琳合作过作品与次数时,再次忍不住看向李荣浩,还不断地向对方道歉直称:“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但李荣浩的态度也非常大方,不仅大赞女友与罗志祥是非常“合适的搭档”,还称看过两人合拍的《海派甜心》,非常好看,随后被问到有没有想过要与杨丞琳合作,他表示:“很常跟杨老师(杨丞琳)合作的,她的演唱会啊,帮她编曲、写歌什么的。”

  不少人看了该段访谈影片后,纷纷调侃:“罗志祥说杨丞琳为什么一脸心虚”、“罗志祥旁边坐着李老师,话都说不好了”,但也有不少人喊话,希望可以看到杨丞琳与李荣浩一起合唱,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