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这!就是灌篮》热血播出 周杰伦李易峰开启花式抢人模式!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11:5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就是灌篮》正在电视上播出,作为一档青春篮球节目,相信吸引了不少男性观众来观看。而两位娱乐圈的领队,周杰伦李易峰,则更吸引女性观众们。两位在篮球场上观看比赛,随即开启抢人模式。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个队伍呢?

《这!就是灌篮》热血播出

《这!就是灌篮》热血播出

  周杰伦就不用说了,华语代表男歌手,相信球场上的每个男生都听过他的歌。而且这些选手中肯定不乏有周董的粉丝,周董本人也喜欢打篮球。之前做各种活动的时候,都会在篮球上展现自己的能力。

  李易峰作为新一代偶像,英俊而又幽默,圈了不少女粉。如果是他上篮球场打球,一定少不了女粉丝们的呐喊助威。两人在节目中受到的关注可是不小,但是他们共同选择的球员只能去到一队,这就免不了两人开始争抢优秀球员了。

《这!就是灌篮》热血播出

《这!就是灌篮》热血播出

  两人在节目中经常会自动开启互怼模式,周董的抢人绝技在一些选秀节目中早已被大家熟知,这不,周董又开始“损人”,想要把球员揽到自己这边来。于是说李易峰那边很无聊,来到自己的这一队才是真正好玩的。周董你确定要这么说吗?不知道李易峰听到这些话作何感想……

《这!就是灌篮》热血播出

《这!就是灌篮》热血播出

  大家都知道,周董是非常喜欢篮球的,他也非常关注NBA。而他自己可能偏爱花哨篮球多一些,而李易峰则对篮球选手没有什么太多的要求,只要他自己觉得对方打得不错就可以。李易峰还会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说,自己是四个领队中最好看的。天哪,不知道其他领队听到这个话会不会在心里画个圈圈骂峰峰。两人的抢人大战非常激烈,如果是同样被两人选中的选手,真不知道该去哪个队!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