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潘慧如老公是谁?潘慧如老公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07:5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潘慧如资料,潘慧如老公是谁?潘慧如抢人老公是真的吗?潘慧如是双性恋吗?

潘慧如老公是谁?潘慧如老公资料照片 

  中文名:潘慧如 外文名:Ada Pan 别名:潘慧筠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7年2月28日 经纪公司:星之国际 代表作品:麻辣鲜师 星座:双鱼座 身高:165cm 体重:45kg 经纪人:Amy 潘慧如微博:http://t.sina.com.cn/adapan0228

  潘慧如曾与张孝全相恋:

  2001年张孝全与潘慧如徐怀钰等人合作偶像剧时先后谈恋爱。当年拍摄《寻找Mr. Right》时,徐怀钰名气最大,张孝全与潘慧如都还是新人,姊弟恋悄悄展开,但发展没多久,张孝全却传出劈腿徐怀钰,潘慧如黯然退出。据悉,这段恋情让潘慧如受创甚深,后来她转赴香港发展,连去KTV唱歌看到MV中出现跟张孝全一样理平头的男子都会大哭不已。

  潘慧如抢人老公:

  前继父贾宝琪曾接连爆料“潘慧如抢人老公和双性恋”,潘慧如说,“最介意的是他说我抢别人老公。”至于大家好奇她的性向疑云,她表示,“我只是现在没男友,没有的事就是没有。”

潘慧如老公是谁?潘慧如老公资料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