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弟结婚了吗?欧弟老婆是谁?郑云灿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04:3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欧汉声跟新婚妻子4年前相识,直到去年才正式交往,2人都爱冲浪、养猫与研究跑车,个性一拍即合。

 欧弟结婚了吗?欧弟老婆是谁?欧弟老婆郑云灿资料

  欧汉声跟新婚妻子4年前相识,直到去年才正式交往,2人都爱冲浪、养猫与研究跑车,个性一拍即合,他为她取小名“布丁”。

  据港媒报道,布丁今年27岁,摩羯座,160公分高、体重45公斤,外型甜美的她婚前在北京大型广告公司任职创意总监,兼职当平面模特儿,父母在重庆是小商人,家境小康,据悉她在北京有1栋房子,但已卖掉,婚后将跟回台定居,对她在工作上的专业也很佩服,认为她有主见也很有创意,希望引介她到台湾的广告圈发展,应该会很有机会。

欧弟结婚了吗?欧弟老婆是谁?欧弟老婆郑云灿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