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图 王丽坤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02:2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饰演《美人心计》中“聂慎儿”一角色而迅速爆红的王丽坤老公是谁呢?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图 王丽坤老公是谁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因饰演《美人心计》中“聂慎儿”一角色而迅速爆红的王丽坤与其男友一起现身于北京机场,二人举止亲密,犹如刚刚蜜月归来的幸福夫妇?该网友还指出,虽然早已做足准备功夫,用帽子遮住了大部分面容,但仍不难发现王丽坤老公身型酷似《青盲》中男主角张海峰的饰演者—于和伟?

  据了解,于和伟出生于1971年,辽宁省顺德市,是回族人,今年已经41岁的他是我国国内着名演员,获得过众多奖项。其中因饰演《历史的天空》中反一号“万古碑”而成功塑造成功屏幕形象后开始他的正面角色演绎生涯。从配件到主角,从正派到反派,他出演过的电视连续剧作品多达51部,同时拥有2部电影作品。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图 王丽坤老公是谁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图 王丽坤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