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蔡卓妍晒璎珞古装照,霸气回应结婚传闻,自己的事自己做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7 17:2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娇阿sa两个人可以说一直非常受大家的关注,尤其是今年阿娇结婚之后,大家也纷纷开始担心起蔡卓妍的结婚了,都纷纷期盼她能够早一点嫁给自己喜欢的人。而我们也知道,她与郑中基曾有过四年的婚姻,不过后来离婚了,要不是后来被爆出来,大家都不知道她们俩过在一起结婚还离了。

阿娇和阿sa

阿娇和阿sa

  这两个人结婚的时候也是比较忙,一直都是忙于自己的工作,大部分都是相聚的时间少,因此也让她们的婚姻受到了很大的挑战,最后在2010年宣布了离婚,当时宣布的时候,可是把所有人都给惊住了。

蔡卓妍

蔡卓妍

  离婚之后也和陈伟霆有过恋情,不过没多久就宣布分手了,当时也有很多人骂过陈伟霆。之后慢慢的,她也开始各种接触综艺节目,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也变多了,然后就在17年的时候,她的新恋情又被曝光了。这个男朋友呢是个富二代,叫石恒聪,不过两个人是相当的低调,很少在公开平台上秀恩爱,然而没有想到就在近日,竟然传出她们两个将在19年年底结婚这种消息,并且还说,选择在明年结婚的原因,是因为想让阿sa有时间去拿影后。这个消息传出的时候,很多人都非常的惊讶。

蔡卓妍

蔡卓妍

  就在25日的晚上,她终于在她的个人平台上回应了此事。只见她晒出了一张璎珞的古装照,并且还说到婚姻大事,她自己有分寸。面对拿奖事件本来就不容易,她也想好好的利用空闲时间,能够充实自己。同时她还表示,她生来脾气暴躁,如果谁在打扰她追延禧攻略的话,她有的办法是对付,可以说这段回应真的相当的霸气。既然现在当事人已经回应了,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过多的讨论了,其实结婚本来就是她们自己的事,只希望能够收获自己的幸福就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蔡卓妍璎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