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水均益收获众多“女婿” 现场透露“择婿标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7 14:5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总决赛的舞台上,水均益为女儿开嗓回应了对女儿参加《我不是明星》和网友称呼他“岳父”的态度。更是现场透露“择婿标准”

水均益收获众多“女婿” 现场透露“择婿标准”

  本期《我不是明星》迎来第四季总决赛,水均益之女水亦诗、秦沛子女姜氏兄妹、郑少秋沈殿霞之女郑欣宜、王晶之女王子涵各显身手,或返璞归真,或奇招尽出,究竟谁能在总决赛两轮的比拼中最终问鼎?

  在总决赛现场,水均益终于现身为女儿水亦诗助阵,一站到底的水亦诗以一首《给未来的自己》对自己期许,以朗诵《我的爸爸》向水均益致敬。水均益也为女儿开嗓献声,并首度表达对众网友称呼自己“岳父”的看法。秦沛为了给姜氏兄妹加油,首次上台表演唱跳,他清亮的嗓音和矫健的舞姿赢得粉丝不断拍手叫好。一向突破自我的姜氏兄妹此番还带来了国内电视节目少有的裸眼3D,炫酷的舞台效果令人叹为观止。郑少秋再次亲临现场为爱女郑欣宜助阵,在与郑欣宜浪漫共唱《花心》之余,还带来完整版舞台秀《笑看风云》。被女儿评为“中国好爸爸”的王晶此次自编自导了一段《螳螂拳》,由父女俩及王晶的御用武师共同表演。晶嫂也首次亮相电视节目,与王晶笑谈甜蜜生活。

水均益收获众多“女婿” 现场透露“择婿标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