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蓝受伤了吗?《奔跑吧兄弟》王祖蓝怎么受伤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6 08:5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网友爆料:《奔跑吧兄弟》在拍摄撕名牌环节时,王祖蓝在撕名牌的时候受伤了,王祖蓝怎么受伤的?王祖蓝脚踝受伤原因引起粉丝心疼。

 王祖蓝受伤了吗?《奔跑吧兄弟》王祖蓝怎么受伤的

  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出王祖蓝受伤,并附上王祖蓝医院检查结果。看来,《奔跑吧,兄弟》的确十分虐星啊,王祖蓝成为陈赫之后,又一名受伤成员。

王祖蓝 受伤

王祖蓝受伤检查结果

王祖蓝 受伤

疑似王祖蓝进医院

  目前,跑男正在武汉录制,但王祖蓝被曝昨晚受伤紧急送医。据网友透露,王祖蓝到医院“拍片的时间是2点半,估计到医院挂号就诊的时间是2点左右。状态还可以,技师摆位蛮配合,是脚踝崴伤,局部软组织肿胀,但没有骨折。一大帮人陪同,拍完就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