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财神微博卖给和菜头 七百万粉丝贱卖50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6 04:3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微博名@黑伽罗 (宁财神)发布微博称宁财神已将微博已50元的价格卖给了和菜,粉丝则讨公道称:七百万粉丝贱卖50块,论斤算也不是这个算法啊

 宁财神微博卖给和菜头 七百万粉丝贱卖50块

  10月28日,微博名@黑伽罗 (宁财神)发布微博称宁财神已将微博已50元的价格卖给了和菜头,宣称今后@黑伽罗 发表的任何言论皆与宁财神无关,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和菜头(1975年11月5日-),男,白族,云南人,毕业于南京大学气象学专业(现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微博名人,知名网络写手。2008年加入腾讯公司,曾任博客频道副总监。

宁财神

  网友热议:快笑死了,和菜头花了50块钱把宁财神的微博帐号买了,现在逮谁损谁,极其欢乐。同时代的网络红人只剩下和菜头继续有趣着,他没开淘宝店,没卖手机,不装老人,每天用各种办法逗大家玩。"

  太医院大总管:哎呦吼,那么多粉丝才值特么五十?你拿俺们论斤算也不是这个算法啊

  权哥在福州很屌丝:财神啊!是不是又吸嗨了?乱发微博

  罒e罒:龙门镖局吧八万多镖师需要一个交代

  雷建文-:739万粉丝被便宜卖了。

  _止谙:有些人也是莫名奇妙,人家发的微博,就像人家菜园儿里接的果实一样,拿出来分享的东西,如果觉得涩口,随手丢掉就好了,免费的东西真没必要砸到摊子上。不喜欢还关注,还追过来评论,也是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