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俊逸个人简历及生活照 林俊逸模仿费玉清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6 02:2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俊逸在12岁的时候就获得二十关卫冕最高荣誉。2012年在台湾中视《超级模王大道》总决赛中获得冠军。

 林俊逸个人简历及生活照 林俊逸模仿费玉清视频

  年仅十二岁的林俊逸(Sean Lin)参加台视五灯奖小朋友流行歌唱比赛, 一路过关斩将, 最后终于获得二十关卫冕最高荣誉,在当时也造成不小的话题。尔后忙于课业, 林俊逸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但仍执着于音乐, 跨足古典与流行音乐界, 也参与歌手顺子,罗志祥, 刘畊宏,许慧欣等歌手专辑制作与和声编写配唱工作。然而, 他甚至将自己对舞台表演的热情延伸, 投身于国内舞台剧, 成为新生代歌舞剧全才的表演者。2012年8月6日,在台湾中视《超级模王大道》总决赛中获得冠军。

林俊逸个人简历及生活照 林俊逸模仿费玉清视频

林俊逸个人简历及生活照 林俊逸模仿费玉清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