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申正焕与圈外女友将结婚 正在筹备婚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6 01:1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根据娱乐圈相关人士消息,申正焕将于12月20日与圈外女友结婚。目前两人正在为结婚做着准备,大约只会邀请亲朋好友出席婚礼。

 申正焕与圈外女友将结婚 正在筹备婚礼

  申正焕将于12月20日与圈外女友结婚

  根据娱乐圈相关人士消息,申正焕将于12月20日与圈外女友结婚。目前两人正在为结婚做着准备,大约只会邀请亲朋好友出席婚礼。申正焕的一位好朋友也表示:已经向好朋友们公开了婚讯,但尚未正式发出请帖。

申正焕与圈外女友将结婚 正在筹备婚礼

  申正焕去年初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女友,两人已经恋爱2年,今年4月两人还一起前往欧洲多国,进行了一个月的背包旅行。

  两人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时曾被韩国游客认出,抵达仁川机场入境时也被媒体捕捉到二人的镜头。据目击者称,申正焕看起来精神状态良好,女友也是一位标准的美女。

  2011年,申正焕因在菲律宾宿雾市进行非法赌博,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houyin后因圣诞节特别假释被释放。

  继赌博事件后,申正焕在采访中谈及女友时表示:其实和她同龄的人中有很多不错的人,但是她并不在意我的现状,成为了我很有力的后盾,让我觉得原来这就是真心,如果我结婚的话,希望对象就是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