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黄德毅对比照曝光 两人相似度太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6 00:1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友爆料长相十分相似《小时代》顾源扮演者柯震东的黄德毅将替代柯震东出演,黄德毅替演顾源是否引起网友热议。

 柯震东黄德毅对比照曝光 两人相似度太高

  据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爆料:虽然郭敬明29日在《小时代》音乐剧的启动仪式上说电影版顾源最终如何处理还没定,但据可靠消息透露顾源部分重拍可能性极大,且郭敬明此行来梦之声当导师就是为其影视剧选角,已暂定长相酷似柯震东的人气高中生黄德毅替演顾源,目前梦之声人气选手郑湫泓也已被敲定参演音乐剧。

黄德毅替演顾源

  刚刚高三毕业的黄德毅,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鲜肉。比赛时以一首《那些年》获得三位导师的芳心,并以俊俏的外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天节目播出的时候,大家可以看看他在唱歌时候的深情,是不是像极了刚刚出道、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儿》里面饰演男主的柯震东?这让不少妹子的小心脏又加速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