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陈学冬曾在韩国做练习生 与M4M成员是同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22:1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曝M4M和陈学冬出自同门,曾在韩国同一家娱乐公司Cube entertainment当过练习生,下面介绍陈学冬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经历。

曝陈学冬曾在韩国做练习生 与M4M成员是同门

  在电影《小时代》中扮演人气完美作家的新晋演员陈学冬人气暴涨,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的一夜爆红,这让荧幕新人陈学冬凭借自己的处女作《小时代》成为了内地新生代男演员之一。但大多数人只知道他是一个有潜力的演员,却不知道他其实在拍摄《小时代》之前曾在韩国着名的娱乐公司做过练习生,并差点成为新晋男团M4M的成员以歌手身份出道。

曝陈学冬曾在韩国做练习生 与M4M成员是同门

  电影《小时代》该片票房让人惊叹。当然型男靓女的豪华阵容功不可没,陈学冬更是凭借俊美清澈的外形俘获无数粉丝的青睐,而他在表演上的用心和努力也得到了业内的首肯,并且将《小时代》剧中的作家“周崇光”独特的个人魅力完美展现出来,在近期内入围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就是最好的佐证。在《小时代》中扮演作家的陈学冬不仅在剧中颇具人气,也因此电影的热映而人气暴增成为内地新生代男演员之一。

  然而,让人惊讶的是陈学冬其实并非专科出身,他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在成为演员之前他曾赴韩追求音乐梦想进入韩国cube entertainment 公司,cube entertainment 公司是韩国顶尖娱乐公司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