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乾小四被聂远演活了 网友:因为其各种细节深入人心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18: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比起高开低走的《如懿传》,播放之前一直默默无名的《延禧攻略》倒是突然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而《延禧攻略》其中的不少演员就因为演技太好而广受好评,比如极富经验的佘诗曼,还有凶狠毒辣的尔晴,已经小机灵鬼魏姐……都让人非常印象深刻。而作为整个大清主人的乾隆,更是让大家对聂远的演技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不仅能够把角色演的像模像样,而且各种细节都把握得非常好,乾小四被聂远演活了,那么为什么这个角色那么讨观众喜欢呢?

乾小四被聂远演活了

乾小四被聂远演活了

  因为他时不时得耍些“小可爱”,跟乾隆这个严肃的皇帝形象做出了对比。比如在出场时,明知道自己的嫔妃们不太平,就给每个宫一幅宫训图,就是为了让各位嫔妃明白不要争来争去。而且生病的时候,不能挠身体所以去挠床单。经常掐魏姐的脸来撒狗粮。魏姐做的帽子送来了,嘴上嫌弃心里却美滋滋。

乾小四被聂远演活了

乾小四被聂远演活了

  这些景象,让观众们觉得这个皇帝好像特别鲜活,并不是那种非常死板的人。而且听说聂老师在拍摄现场,还教他的妃子们如何演妃子。比如璎珞在床上不让皇上走那个片段,就是聂远亲自示范的。还有娴妃靠在皇上肩头,也是聂远的想法。

乾小四被聂远演活了

乾小四被聂远演活了

  聂远这还不是第一次演乾隆,早在十六年前他就塑造过这个角色。这部剧叫《天下粮仓》,大家为他去看的人也表示这部剧聂远的表现也相当亮眼。那时候年纪轻轻就能把一个角色塑造得面面俱到,而现在,他又希望能够把乾隆做成另外一种形象,带给大家一些新的感觉。这样一个演员,又当皇帝又当老师的,请到他真是每个剧组的福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