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殿霞个人资料及死因,沈殿霞年轻时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07:5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沈殿霞个人资料及死因,沈殿霞年轻时照片 沈殿霞(Lydia Sung),(1945年7月21日2008年2月19日)1945年7月21日出生于上海 ,中国香港影视歌多栖女艺人。 1958年,沈殿霞跟随父母移居香港

沈殿霞个人资料及死因,沈殿霞年轻时照片

   沈殿霞(Lydia Sung),(1945年7月21日——2008年2月19日)1945年7月21日出生于上海 ,中国香港影视歌多栖女艺人。

  1958年,沈殿霞跟随父母移居香港。1960年首次参演电影《一树桃花千朵红》开始了演艺生涯,其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成为旗下艺员,参与多部国语及粤语电影,拍摄过的电影逾百出,主持过长寿综艺节目《欢乐今宵》。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与张德兰、汪明荃、王爱明组成香港“四朵金花”。

沈殿霞个人资料及死因,沈殿霞年轻时照片 

  1945年7月21日,沈殿霞出生于上海的一个名门之家。1958年随家人赴香港,偶然通过临时演员招聘,成为电影《一树桃花千朵红》中的角色,由此拉开了其漫长演艺生涯的序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