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网红男孩开通微博3小时吸粉50万 连林更新也关注了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5 04: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12日上午十二点,8岁的网红假笑男孩Gavin Thomas开通了微博,并发布了一条视频。在视频中,Gavin向中国粉丝问好,并表示自己非常希望有一天能来中国,还表示希望大家喜欢他拍的视频和照片。在视频的最后,Gavin还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职业假笑。

  看到最后一个经典假笑,不少网友纷纷调侃表示"好了我知道了,你根本不想来中国。"还有网友调侃表示"你是被逼着录的这段视频的吗?"

  开通微博仅三小时,这位8岁的小网红微博粉丝数就达到了50万,吸粉能力真的是十分惊人。微博评论底下更是表情包天堂,全是Gavin的表情包,看来大家是真的很喜欢个假笑男孩。就连林更新都关注了Gavin,还在微博底下评论。

  Gavin因其"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的职业假笑表情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们称为"假笑男孩",更是为全世界的网友们贡献了自己大量的表情包。相信很多人一定都用过Gavin的表情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