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静蕾:吴亦凡很可能找粉丝当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01:1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亦凡被问是否会找粉丝做女盆友?一切皆有可能,主要是遇到对的人!

 

徐静蕾:吴亦凡很可能找粉丝当女友

  徐静蕾吴亦凡做客新浪娱乐,吴亦凡首先谈到的发型,心情好露额头。

  徐导是怎么指导新人演员吴亦凡的呢?徐静蕾透露不仅让他学钢琴、大提琴,还让他念了很多比较豪放的古诗词。那时候,布拉格的住所都能听到吴亦凡的读书声。

  吴亦凡说这首主题曲像他的儿子,老徐电影名字来源于keane乐队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

曝吴亦凡初恋在幼儿园 感谢徐静蕾知遇之恩

  徐静蕾开始提问吴亦凡:大家都很关心的一些八卦的问题,比如初恋啊、初吻啊、初夜啊……吴亦凡: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徐静蕾再提问:听说你有裸睡的习惯?吴亦凡:这个真没有,会穿睡衣不裸睡。初恋在幼儿园时候,特别喜欢一个小朋友。四五岁的时候长大还在一起就娶她之类的。

  吴亦凡现场被两个姐姐调戏。谈到理想型表示:我是比较恋家的人,男孩子事业第一,我不着急,但是遇到对的人我会对她说,我喜欢像天使一样的女生,可爱,性格好,比较善良。是否会找粉丝做女盆友?一切皆有可能,主要是遇到对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