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汤洛雯男朋友资料 汤洛雯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22:0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2年港姐,汤洛雯(Roxanne,生于1987年5月6日)出身演艺世家,汤镇宗之女。

 汤洛雯男朋友资料 汤洛雯整容前后对比照

  汤洛雯(Roxanne,生于1987年5月6日)出身演艺世家,汤镇宗之女。

  2012年5月,新一届港姐进行面试。

  港姐向来注重形象,5月15日汤洛雯却被爆喜爱去夜店,想一举成名,首要戒夜店,才可顺利进入港姐门坎。貌似郭羡妮的Roxanne被爆喜爱夜店,不时相约男女友人到夜店喝酒狂欢,她更饮至双颊通红,又不顾仪态手舞足蹈。对于参选港姐,汤镇宗说:“听老婆提过,既然报了名就支持啦,未报之前不是很喜欢,既然报了,她喜欢走这条路,我也不阻止。”汤镇宗坦言当年送女儿到英国,就是不想她加入娱乐圈,但可能受父亲和叔父自幼熏陶,令Roxanne跃跃欲试。爱女情切的汤镇宗称7月初或返港给女儿鼓励。叔父汤镇业力撑侄女说:“长得漂亮,学历各方面都OK,知道她参选就支持啦,年轻女孩不好将成败看得很重,赢当然好,当人生经验。

汤洛雯男朋友资料 汤洛雯整容前后对比照

汤洛雯整容前后对比照

汤洛雯男朋友资料 汤洛雯整容前后对比照

汤洛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