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洪天明老婆资料 洪天明儿子正面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9:5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洪天明,男,1974 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是无线电视演员及电视节目主持。他是着名演员及导演洪金宝的长子,亦是一位中韩混血儿。

 洪天明老婆资料 洪天明儿子正面照曝光

  洪天明,男,1974 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是无线电视演员及电视节目主持。他是着名演员及导演洪金宝的长子,亦是一位中韩混血儿。洪天明高大、帅气,论形象一点也不比众多当红的偶像差,但却只是在一些电视剧中扮演一些戏份不重的配角,入行这么多年被人津津乐道的只是他的绯闻。

  徐子淇曾经就是洪天明的女友,当时两人不避嫌地以情侣装出现在公众场合,在参加曾志伟的综艺节目时多次被取笑,两人倒也大方接受。两年的恋情结束后,徐子淇远赴英国求学,洪天明则很快和无线力捧的“花旦”杨怡传出绯闻。

洪天明老婆资料 洪天明儿子正面照曝光

  洪天明和儿子

洪天明老婆资料 洪天明儿子正面照曝光

  洪天明一家三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