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爽首现身披露周立波案:发声只因他污蔑我收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4 19:4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爽案发时坐在副驾驶位

  继7月7日微博发檄文喊话周立波[微博]夫妇后,日前,周立波案另一位重要当事人唐爽出面接受采访,这也是他在案件发生一年半后首次公开现身发声。在采访中,唐爽明确表示,周立波此前说他收受三万五千美元是污蔑,这也是他选择站出来的最重要原因。另外,唐爽还在采访中重新详述了案发经过,具体细节和此前周立波在采访中所述有诸多出入,比如,周说拦车是有人举报,唐说警察并非接到举报拦车搜车,拦车是因为周用肘开车,蛇形前进;周说搜车没经过他同意,虽然他点头了,唐说周是同意的,警察表示搜查时周立波曾明确用中文表示同意搜查;毒品和吸毒工具是在警局被翻查出来的;周说包是在后备箱的,装有枪支和毒品的包也不在后备箱,而是在后排座位,唐说包就在后座上。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9日,周立波在美国因“蛇形”开车被警察揽下,随后警察在车内发现枪支和毒品,面临五项罪名指控。当时唐爽坐在副驾驶位,2017年7月,法院撤销了对他的全部指控,周立波成为唯一检控对象。随后,在长达一年半的时间内,周立波案多次开庭,法庭最终宣布其非法持枪、持毒等罪名不成立。回国后,周立波夫妇先后接受多次采访,详述了案件经过,表示自己是被“某某”陷害,更称当时同车的唐爽收贿。

  今年7月7日,唐爽微博发文,似喊话周立波夫妇,“戏子误国”、“望故人弃恶从善,改过自新”。随后第二天,唐爽再次发文,这次明确指出周立波夫妇污蔑他收贿,要求对方出示证据。不仅如此,日前,唐爽更现身出面接受采访,这也是周立波案发生一年半后唐爽首次公开现身发声。

  在采访中,唐爽明确表示,周立波此前说他收受三万五千美元是污蔑,这也是他选择站出来的最重要原因。他表示在美国收现金必须要报税,不然用不了。而他当时给律师的两万五千美元是自己给的,并出示了转账记录。至于之前那句“戏子误国”,唐爽表示是针对周立波和胡洁夫妇,“一切的局是胡洁设的,周立波只是演员。”

  另外,在采访中,唐爽还在采访中重新详述了案发经过,具体细节和此前周立波在采访中所述有诸多出入,比如警察并非接到举报拦车搜车;装有枪支和毒品的包也不在后备箱,而是在后排座位;周立波在搜查过程中在唐爽的翻译下知晓警察意思且用中文同意搜查;毒品和吸毒工具是在警局被翻查出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唐爽周立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