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洪天祥个人资料及生活照 洪天祥女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8:5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洪天祥(Jimmy)是洪金宝的次子,而洪天祥更是在《痞子英雄》里担任武术指导。洪天祥有女朋友吗?

 洪天祥个人资料及生活照 洪天祥女友照片

  洪天祥(Jimmy)是洪金宝的次子,爱唱歌,正好有音乐教父之称的陶喆,远赴美国洛杉矶各大学挑选新人,撮合了洪天祥及另外4位美籍亚裔青年组成乐团,主力走R&B的唱歌风格,并返回台湾地区出版首张国语大碟,成绩不俗,且已成为该乐队主力之一。

  父亲--洪金宝:与成龙同时出道的香港武打明星洪金宝,在香港现代功夫片的黄金时代,以“七小福”和知名武师、谐星为班底,创造出群星功夫谐剧,在当时形成风潮。他所领导的洪家班以动作硬朗气势磅礴在众多功夫片中形成独特的风格。1998年打进美国市场,扮演美国电视剧《过江龙》男主角上海警察三毛,结果一炮而红。

洪天祥个人资料及生活照 洪天祥女友照片

  主持(Tension)

  2003年 VERYTENSION(Mnet)

  2004年 E电园

  导演MV

  吴建豪《LUCKY ME》《我不是自己》《妈妈》《放手》

  洪天祥出席某活动照片图册2

  洪天祥出席某活动照片图册2(8张)

  王启文《嫁给我吧》

  张栋梁《Dream》

  李玖哲《解脱》

  林智文《请你离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