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秋瓷炫男友资料微博 独孤意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7:4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秋瓷炫近日正在参加江苏卫视的《明星到我家》更是在节目中爆料想要交一个中国男朋友,而日前有人爆料秋瓷炫的男友是80后策划人独孤意。

 秋瓷炫男友资料微博 独孤意生活照曝光

  独孤意,80后作家,文化娱乐策划人,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早年有过媒体从业经历,后投身于武侠小说创作和创意事件营销,曾出版作品《独孤神侠传》系列。

  人物经历:

  独孤意是80后知名作家,也是着名文化娱乐策划人,还是神意工作室创始人,同时又是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大成拳研究会会员,萧红文学院第十三届青年作家研修班学员,早年有过媒体从业经历,后投身于武侠小说创作和创意事件营销,曾出版作品《独孤神侠传》系列,因策划多起文娱圈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新闻事件而名震娱乐江湖,被媒体誉为“求婚帝”、“肉麻哥”、“林城神侠”、“独孤求败”、“新一代炒作小生”、“十大金牌武侠作家”。

秋瓷炫男友资料微博 独孤意生活照曝光

秋瓷炫、独孤意

  草根出身颇多奇气的独孤意特别希望能用经典的文字,抒写世间的悲欢和离愁,表达较深的人生境界。在奋进于文学和创意道路之余,独孤意还发下了人生三愿:一为自我实现;二为广大草根谋取更多的话语权和影响力;三为以大众文化影响精英文化而努力奋斗。

秋瓷炫男友资料微博 独孤意生活照曝光

独孤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