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小冉欠吴奇隆50万: 《月嫂先生》追债变追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15:3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刷微博的时候突然看到一条热搜:李小冉欠吴奇隆50万,是什么梗呢?李小冉和吴奇隆还有经济纠纷?原来是俩人主演的电视剧《月嫂先生》里的剧情,李小冉欠吴奇隆50万,吴奇隆追债变追妻。一起来看看吧。

《月嫂先生》李小冉欠吴奇隆50万

《月嫂先生》李小冉欠吴奇隆50万

  经过了解,《月嫂先生》是国内首部聚焦男月嫂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海归博士沈心唯(吴奇隆饰)在巧合成为单亲妈妈那娜(李小冉饰)的男月嫂后发生的一系列笑泪齐飞的故事。

  据说《月嫂先生》今日就要播出了。在片花中,李小冉欠吴奇隆50万,其实是李小冉用五条领带五花大绑的绑了吴奇隆,还拿着刀子对着他。后来吴奇隆要账,说那是五条古董领带,需要52万。李小冉给了2万。网友说:古董领带?我当真了!哈哈哈,看来这剧情网友觉得有点扯啊!

《月嫂先生》吴奇隆

《月嫂先生》吴奇隆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吴奇隆迫于生计做了李小冉的男月嫂,二人从针锋相对到最终相爱、携手生活的过程。看起来,剧情还是比较离奇有趣的。

  这场钱债变成情债的故事,不知道到底会如何。不过吴奇隆和李小冉的演技,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吧?很多网友表示还是很期待这部电视剧的。

《月嫂先生》李小冉

《月嫂先生》李小冉

  另外还有的网友猜测:吴奇隆这次做月嫂,是不是为了今后和刘诗诗要宝宝做准备呢?

  而吴奇隆这次演了月嫂先生之后,也有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照顾孩子这个事,不做我不知道,一做我吓一跳。照顾小孩这件事情里面真的有非常多的学问,就像小孩哭,其实有着很多原因,家长应该了解到小孩哭背后的需求,才能对症下药哄好孩子,小孩一哭家长就赶紧抱,这其实是不对的。

  听了吴奇隆功课充足的心得分享,粉丝不禁猜测说,看来吴奇隆是真的在认真做功课怎么照顾孩子哦,而刘诗诗最近工作量骤减,俩人是不是正在备孕准备要宝宝了呢。也有网友评论说:怎么办,好想做沈月嫂的宝宝!

  朋友们你们对吴奇隆、李小冉主演的《月嫂先生》期待吗?希望《月嫂先生》带给我们惊喜,也期待吴奇隆和刘诗诗快点带给我们另一个喜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