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被封杀是真的吗? 邓紫棋被封杀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23:1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邓紫棋被封杀是真的吗?邓紫棋被封杀的原因是什么?邓紫棋为什么被封杀?邓紫棋被封杀真相揭秘。

 邓紫棋被封杀是真的吗? 邓紫棋被封杀原因曝光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份文化部查禁艺人名单,属于查禁类,不允许演出的艺人包括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属于严控类,演出必须申报市场司,准批才被允许的艺人包括黄贯中,苏永康,甄妮,容祖儿,邓紫棋。这类艺人属于。

       而网友对此的看法不一,有的则认为这是邓紫棋自找的,而另一半的网友则认为“凭什么封杀邓紫棋”可以看得出来后半部分是邓紫棋忠实的粉丝在为此“打抱不平”。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大部分网友的看法吧!

邓紫棋被封杀是真的吗? 邓紫棋被封杀原因曝光

      网友热议:

   张涛Design-:#邓紫棋+封杀#她有什么错,凭什么封杀,都是谣言罢了。如果要封杀,为什么还要选她上太空,有意思么。

  夏天的清凉冬天的温暖:#邓紫棋+封杀#邓紫棋要被封杀了,有点可惜,因为我有一个朋友非常喜欢她,我也觉得她唱歌还可以,不过我不喜欢她

  Jason你是我信仰你是我生命:#邓紫棋 封杀# 跟谁闹绯闻不要跟张杰 粉丝骂谁都可以不要骂张杰 张杰的星星你惹不起!!且红且珍惜!!邓紫棋滚出大陆吧、还我们新鲜空气!!你粉丝太过脑残不好

  哟哟呦走:#邓紫棋 封杀#不知道为什么好开心啊

  雅萍是个超级动漫迷:#邓紫棋 封杀#无论真假,终究化成一句话干的漂亮

 

邓紫棋被封杀是真的吗? 邓紫棋被封杀原因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