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天龙八部又要被翻拍了,对于这一次的新演员,大家喜欢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21:0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天龙八部又要被翻拍了,因为目前已经有了新天龙八部的备案信息,而且拍摄的日期将会在12月份,整个周期为两年。不得不说这一部电视剧已经被翻拍了很多次,但大家觉得最为经典的还是97年的,不过胡军版本的也还是很不错,就是最新翻拍的钟汉良版本口碑却不怎么样,受到了很多人的吐槽,播了没多久就下架了。

旧版天龙八部

旧版天龙八部

  毕竟已经被翻拍了很多次,这一次的翻拍其实大家都不是很看好,特别是近几年翻拍的,大部分都没有以前那么经典。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新射雕英雄传拍的还不错,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不过不知道新天龙八部是否会如它一样受到大家的好评呢?

杨佑宁

杨佑宁

  此同时相关的演员名单也被暴露,主角乔峰将会有杨佑宁扮演,段誉公子的角色将会由熊梓淇饰演,虚竹则由叶筱玮扮演,王语嫣、阿紫、阿朱分别由周洁琼、何泓姗、曾一萱扮演。另外,还有这些明星也在里面,佘诗曼、段正淳、曾黎、米露、童谣、辛芷蕾、王妍苏等人。

杨佑宁参演

杨佑宁参演

  我们可以发现在主演大部分都是不熟悉的演员,但是配角都是一些非常熟悉的好演员,都拥有很高的演技。也算是那网友不会太失望,而对于主演杨佑宁的话,他之前演的大部分都是那种飘飘公子的形象,而这一次如果要扮演乔峰的话,不知道能不能将义薄云天的性格表现出来。

熊梓淇

熊梓淇

  同样大家对于段誉这个角色也是相当的期待,毕竟最新翻拍的,已经把这个形象给毁了,而最近很受少女喜欢的熊梓淇,不知道会能不能演出那种风范呢?总之,大家对于这件事情各有各的看法,不知道你们对于这些演员会喜欢吗?希望它能够不负众望,给我们带来一次经典的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