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奔跑吧兄弟》欧弟飞檐走壁是哪一期 欧弟飞檐走壁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21:0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奔跑吧兄弟》欧弟飞檐走壁是哪一期?《奔跑吧兄弟》欧弟有学过“功夫”吗?

 《奔跑吧兄弟》欧弟飞檐走壁是哪一期 欧弟飞檐走壁视频

  每期节目中,总有一位明星嘉宾的表现让大家捧腹大笑。而本期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陈赫——那个贱贱的曾小贤。在大多数观众的印象中,陈赫就是那个有点坏还有点贱的曾小贤,不过看了《奔跑吧兄弟》后大家才发现,原来陈赫本人比电视里的角色还要好玩有趣。在前两期节目中,陈赫先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尽情表现,第二期甚至没能参加节目的录制,让不少对他抱有强烈期待的网友略感失落。不过好在第三期回归的他总算没再让粉丝失望,不但一路上与老同学郑恺互相斗嘴耍贫,还因为爆料郑恺割阑尾的趣事,而与郑恺组成节目中的第一组CP——“阑尾CP”。

《奔跑吧兄弟》欧弟飞檐走壁是哪一期 欧弟飞檐走壁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