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同演富察皇后的秦岚和董洁,仅相差一岁,你更喜欢哪一个?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20:1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宫斗剧,最近这两部电视剧可以说占据了所有的热搜话题,那就是如懿传和延禧。不仅具有相同的背景,就连故事人物都有些雷同,而今天就来聊一聊在这部剧里面比较重要的角色,富察皇后。

同演富察皇后的秦岚和董洁

同演富察皇后的秦岚董洁

  这两部剧里的皇后分别是由秦岚和董洁扮演的,而且是以一种接力的方式上线,前者刚演完,后者就出现了。别看这两个人,年龄只相差一岁,但是所扮演的同一个角色,却有不一样的感觉。

如懿传剧照

如懿传剧照

  首先来说一说董洁,她本身长相是偏清纯可爱型的,而在宣传照里我们可以发现,她的皇后造型相当的霸气,有一种暗黑复古感,同样的在妆容上也是特别的有气场。无论是服装,还是整体带来的感觉,都有一种暗黑系列风格。不过她一开始进宫的时候,并不是这样子的,还是非常的清纯,妆容也是偏向于那种温柔风格。十分清爽干净,那种美让人越品越有味,而这个刚进宫的形象和延禧里面的皇后也比较像。

富察皇后

富察皇后

  但还是以暗黑气场为主调,不得不说,这对她来也是非常大的挑战。而再来看一看秦岚演的,相比起来就更加清爽温柔了。先不说她一个人的造型,基本上剧中所有的色调都比较偏浅色系,所以她也是如此,整体上就会显得清爽多了。而在剧里,她这个人设也是不具有很大的攻击性的,所以给人的感觉大多数是十分柔软精致,但是又很有贵气的感觉。可以说与董洁带来的皇后相差特别大,前者攻击性要强一些,而后者相对于比较温柔,气势上偏柔弱一点。两个人虽然年龄相差不大,但是所刻画出的感觉就是完全不一样,对于同一个角色你们更喜欢谁扮演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