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依霖为什么毁约?谢依霖毁约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19:5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谢依霖为什么毁约?谢依霖毁约真相是什么?谢依霖毁约成功了吗?谢依霖毁约的原因是什么?

 谢依霖为什么毁约?谢依霖毁约真相揭秘

  近日,青海卫视真是秀节目《我是传奇》中艺人谢依霖曾埋怨节目难度太大而不惜赔钱毁约,成为内地真人秀第一位毁约的嘉宾,如果大家之前有看过其它卫视的真人秀就知道是有多艰苦,也难怪Hold住姐哭哭啼啼的说要退赛,也许节目组为了吸引人而频频找噱头导致明星们无法接受,最后Hold住姐有没有毁约退赛呢?

  谢依霖毁约第一人 真人秀太虐人Hold住姐表示Hold不住

  据了解,《我是传奇》设置奇葩任务,要求谢依霖、missa霏、谢彬彬和李学庆与鸡同居连续7天,吃喝拉撒在一起,录制第一天“hold住姐”谢依霖就表示宁愿赔钱也要退赛,最后导演组临时提高她的出场费才能得以继续。

谢依霖为什么毁约?谢依霖毁约真相揭秘

谢依霖为什么毁约?谢依霖毁约真相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