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迅新剧如懿传被网友吐槽大烟嗓 网友直呼不符剧中形象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5:3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艺圈里的哪位女明星,有娇媚和帅气两种特性呢?在这个全民流行大总攻的年代里,我突然想到了周迅。她的媚,具体表现在她眼中少女的清纯和无辜。他的帅,则更多的体现在它的慵懒和随性。不用刻意的凹造型,不放低身段去取悦大众,周迅的存在就是告诉大家,真的有这样的人,真的有这样的美,可以为所欲为。

如懿传

如懿传

  周迅的荧屏经典形象数不胜数。但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他与禁片之王娄烨合作的电影。在娄烨的镜头下,周迅就像一只不安分的小猫,看上去很可爱,却可能在不经意间对你发动攻击。明明知道她是一个危险动物,可是你却忍不住的去靠近,被她吸引。这是镜头下的周迅,也是大众眼中的周迅,危险又迷人。在电影吊诡又暧昧的气息中,连呼吸都带着意乱情迷的味道。日常生活中的周迅是神秘的,有人喊她迅哥儿表示她大咧咧的性格,但是一进入角色,她又让你浑身发痒,心动难耐。这就是属于周迅的魔力。周迅拍摄的时尚大片,都各具韵味。即使隔着照片都能看到她的阳光快乐,她的笑容就是有魔力。

周迅

周迅

  这次重返大众视野的原因是带着作品《如懿传》来的。网上疯狂刷屏的是她的一回眸,美得惊心动魄。在美女如云更新换代极快的娱乐圈里,没想到周迅的这次出场,还是照样吸足了观众的眼球。还记得《红高粱》里,她撒泼打滚浑身都是少女的无畏和任性,让人会心一笑。其实周迅作为电影大花,已经很久没有重返过小银幕了。她一直都是这样,是一个及其爱惜自己羽毛的演员。周迅是天生的演员,她在银幕里,一颦一笑,都能让银幕外的观众,心动不已。对于演戏,好像有着特殊的天分,因为她塑造的每个角色,都让你觉得她就是角色本人。

周迅

周迅

  周迅的演技有目共睹,而他本人的私生活又极其低调。所以周迅让大众充满了好奇,她是一个独特的女演员,即使纵观整个娱乐圈,就没有几个像她这样的烟嗓,优雅迷人。聂云好像都沉迷于护肤美妆,让自己时刻看上去美美的。周迅则是时时刻刻让自己看上去更舒服,不管美不美,舒服才是她自己的感觉。对待感情也是一样,她没有像一般演员一样,嫁给富商,而是选择了一个看上去名声远不及她的华裔演员。周迅与王菲女儿,窦靖童的忘年交,同时也让人津津乐道。冬天的时候她竟然拉着窦靖童回自己的老家过年。在机场不也凹时尚的造型,周迅跟窦靖童两个人真的要将随性贯彻到底。随性两个字,说起来容易,但其实这两个字内里包含着的却是对自我的肯定与满足。被爆光出的片酬让普通大众也能了解演艺圈的一角。但在一系列杂七杂八的言论中,却很难看到对周迅片酬不满的评论。或许,对大众而言,周迅的出演才是物超所值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