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梦之声》简马玉玺VS吴青峰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12:1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他以柔克刚,一首《Mercy》惊艳全场,看似柔弱的外表下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一首《无与伦比的美丽》简马玉玺VS吴青峰你更喜欢谁?

《中国梦之声》简马玉玺VS吴青峰对比照

  他是彝族的小镇男孩儿简马玉玺 ,也是翩翩白衣美少年,容貌清丽俊秀、嗓音温柔撩人。他以柔克刚,一首《Mercy》惊艳全场,看似柔弱的外表下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你还会像爱豆一样被他的外貌。

  四川的简马玉玺,现在是四川音乐学院的一名在读的大学生,性格相对比较内向,虽然很喜欢唱歌,但因为腼腆的个性,他一般不太好意思在很多人面前演唱,这次来《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他也是希望自己能够记住这个平台,让自己更加勇敢,更加开朗,让更多的人听到他的声音。

《中国梦之声》简马玉玺VS吴青峰对比照

简马玉玺

《中国梦之声》简马玉玺VS吴青峰对比照

吴青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