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 白夭夭许宣结局是什么?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3 11: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已经正式定档2018年7月9日上映播出,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领衔主演,还有赵雅芝、何琳和刘嘉玲等大咖领导出演。那么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

  在之前,《白蛇传》的故事就已经被改编很多此了,发拍成电影、电视剧搬上荧屏,也是很受观众们的欢迎。其中《新白娘子传奇》最为经典,赵雅芝饰演的白素贞端正优雅,叶童饰演的许仙温文尔雅。而《天乩之白蛇传说》在改编基础上,添加了很多新的元素,被杨紫和任嘉伦演绎的,更偏向于青春化,更符合当下受众的追求和潮流。

  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已经正式定档,在2018年7月9日开播,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和李曼领衔主演,还有赵雅芝、何琳和刘嘉玲等大咖领导出演。该剧由人人皆知的民间神话故事《白蛇传》改编的,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 。

  白夭夭与紫萱(许宣前世)相识与千年之前,可是世事弄人,白夭夭因误会而害死了紫萱,然后在之后的每百年间寻找紫宣的转世。最终在千年之后的桃花节邂逅转世的药师谷谷主许宣。可是许宣在转世之时已经失去了前世的记忆,在两个的相互扶持和历经几番波折后重新开启了新的恋情,可在剧情期间,白夭夭为救许宣盗取仙草,而触犯天条,在救治后,许宣记起了前尘的往事,前往营救白夭夭。

  在此世的许宣师妹冷凝是一直痴恋师兄许宣的,在许宣与白夭夭相遇之后,两人情愫渐深,冷凝对白夭夭的嫉妒也越深。最终因难得心爱之人,痴恋成魔,为毁掉白夭夭而私自将蛟龙放出,为祸人间,给人间带来打乱。所有最终结局不好,终将会受到命运的惩罚。

  白夭夭最终为蛟龙现世承担责罚,被齐霄镇压于雷峰塔下。许宣因痛失爱人,而舍弃红尘,遁迹禅林。相隔二十年后,白夭夭终于重见天日,与许宣爱恨因果已解,两人终于重逢相守在一起。小青听从姐姐白夭夭的规劝,回山继续修炼,而齐霄最终了断尘缘,遁入空门。在剧中小青和齐霄是两心相悦的,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好的结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