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粉丝承包摩天轮与整版报纸为王源庆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02:2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重庆南开中学所有的公交车,解放碑LED屏,万达广场LED屏,凯德广场LED屏,重庆游乐场的摩天轮都被王源承包了。

 粉丝承包摩天轮与整版报纸为王源庆生 

  粉丝投放整版报纸广告为tfboys王源庆生!11月8日是TFBOYS王源的生日,作为生日应援,继解放碑led、轻轨站广告牌、公交车身广告后,今天,粉丝们还在重庆各轻轨点的《都市热报》投放整版全彩广告!另外,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晚,就连重庆游乐园的摩天轮也被粉丝承包了!

粉丝承包摩天轮与整版报纸为王源庆生

报纸被王源承包了

粉丝承包摩天轮与整版报纸为王源庆生

摩天轮被王源承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