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董浩为金龟子庆生,董浩发博称永远是她的亲哥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6:3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你们还记得金龟子姐姐吗?金龟子姐姐的节目可是陪小编长大的,如此金龟子姐姐已经过52岁生日了了,小编也不知不觉长大了!昨日董浩为金龟子庆生,董浩微博发文称一直都是金龟子夫妻俩的亲哥,这友情点赞点赞!

董浩为金龟子庆生

董浩为金龟子庆生

  8月20日是童年记忆“金龟子姐姐”刘纯燕52岁的生日,同时也是刘纯燕与老公王宁30年的结婚纪念日,曾经的好友们鞠萍,月亮姐姐等也都纷纷出镜为“金龟子姐姐”庆生。

  著名主持人董浩叔叔在微博晒出与金龟子夫妇的合照,并配文称:“今天,是我的小老妹儿金龟子的生日。也是她和王宁30年珍珠婚的好日子!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我讲述了近半个世纪与燕儿的交往以及见证他们三十年恩爱的故事!小燕儿哭了,我们永远是亲如一家的挚友!真心祝福他们!我永远是你们的亲哥!”董浩叔叔十分暖心了。

董浩为金龟子庆生

董浩为金龟子庆生

  网友纷纷评论说道:整个童年啊!金龟子居然连发型也没变,要哭了。”还有网友表示:“小时候不爱看新闻联播,只爱看少儿频道,但是被老爸逼着看,后来大了,自己主动看,我记忆中的主播都老了,你们的声音是我童年的声音,很有安全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