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家佳婚纱照曝光 嫁相恋10年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13:2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爱情公寓》里扮演关谷神奇的“小姨妈”邓家佳今日在澳洲举行婚礼啦,邓家佳在微博晒出澳洲拍摄的唯美婚纱照,网友纷纷祝福。

 邓家佳婚纱照曝光 嫁相恋10年男友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艺人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远赴澳大利亚举行婚礼。今日上午,邓家佳通过微博晒出多张唯美婚纱照,她还留言称,“相爱十年,感谢你陪我走向人生新的阶段”。

邓家佳婚纱照


邓家佳婚纱照曝光 嫁相恋10年男友

  邓家佳曾在《爱情公寓2》中饰演唐悠悠,与剧中角色“关谷”是一对情侣。网友看到后纷纷送上祝福,并调侃称“关谷要分分钟切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