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蓝求婚现场曝光 网友调侃:小短腿打败郑嘉颖(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10:0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祖蓝身高162cm,女友李亚男身高180cm,还是选美冠军。这段5年的“高矮恋”修成正果,网友调侃:“年度最温馨励志大戏,小短腿逆袭大长腿!”

王祖蓝求婚现场曝光 网友调侃:小短腿打败郑嘉颖(视频)

  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4岁、1米61的王祖蓝,与29岁、1米8的李亚男发展“长短脚之恋”5年,终于开花结果,昨晚王祖蓝在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上,突然当着全港观众面前,跪地向李亚男送上惊喜求婚,令李亚男喜极而泣,没讲我愿意已急不及待想戴戒指,被祖蓝取笑她,场面感动又搞笑。

  双方家长在场见证,人气急升的蒋志光现场献唱《爱是永恒》祝贺。求婚成功后,王祖蓝开心大叫:“我结婚啦!”抢尽风头兼帮无线抢收视。

王祖蓝求婚现场曝光 网友调侃:小短腿打败郑嘉颖

 王祖蓝求婚现场

  王祖蓝与李亚男于2010年11月爆出恋情,身高无阻他们的感情发展。原来他们早于2009年中已开始拍拖,王祖蓝曾透露因觉得李亚男是好女孩,好到他不怕输展开追求,结果大家都有好感,李亚男赞王祖蓝有责任感,又够勇敢表白。5年来他们爱得甜蜜,更屡传婚讯,近期王祖蓝更购买上千万豪宅,被指准备结婚之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