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13年甜如初恋 陈建斌维持婚姻的秘诀在这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2 08:4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综艺《幸福三重奏》才更新一期,就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这档综艺让很久没有享受二人世界的明星夫妻找回当年恋爱的感觉。

  第一期就能感觉出来三对结婚时间不同的夫妻之间的相处模式各不相同。

  江宏杰和福原爱这对刚结婚一年左右的夫妻,相处起来简直甜得发齁,在福原爱做饭的时候,江宏杰一步都没有离开,时不时还从后面环抱求吻。

  结婚快9年的汪小菲大S夫妻就显得平淡很多。两个人虽然给人感觉好像“气场不合”,但当大S躺在汪小菲腿上休息的这个画面出现时,却依旧让人感觉很温馨。

  结婚时间最久的陈建斌和蒋勤勤给人的感觉是最舒服的。他们就是现在很多结婚多年的夫妻的模样。

  【“宝藏大叔”陈建斌】

  通过《大宅门》相识相恋相知的陈建斌和蒋勤勤,在7月初迎来了第二个孩子“锵锵”,一家四口幸福的模样让人羡慕不已。

  自从两人结婚至今已经快13年,年近50岁的陈建斌给人的印象,也一直停留在与孙俪主演的电视剧《甄嬛传》中,让人误以为他是个严肃的人。

  不过在《幸福三重奏》中,我们见到的陈建斌却“颠覆”他在观众心目中“古板”的印象。

  在刚到达他们“新家”的时候,陈建斌穿着屋内拖鞋走到外面,结果被蒋勤勤“呵斥”了一声,乖乖把拖鞋脱了,穿着袜子走到外面草坪,结果沾了一脚水。

  穿着大红色袜子的陈建斌充满了“大叔的味道”。就连在他说要帮蒋勤勤做菜,一个简单的凉拌黄瓜也是做了一半就“溜了”。这也是很多老公在家的真实生活状态。

  【致命的反转魅力】

  就是这样一个困了睡、看上去“懒惰”的陈建斌,却有着他致命的反转魅力,让人哭笑不得却又感慨“真是个宝藏大叔!”

  在蒋勤勤把大葱切成细条的时候,陈建斌嘴里一直嘟囔着“我妈切都是切成菱形的,你不能这么切的。”

  终于把蒋勤勤“惹火”后对他说“你来切”的时候,陈建斌自己尝试切“菱形大葱”,结果发现他自己也不会切……

  给蒋勤勤的备注还是“老婆大人”,怪不得当家里来客人的时候,陈建斌听到蒋勤勤“一声令下”,他就屁颠儿屁颠儿地去洗水果了。

  下期预告里,陈建斌也一展歌喉,在家里开了个“演唱会”。很多人觉得,陈建斌是自带“佛系属性”,平时爱喝喝茶,提提字的人,所以节目组为他们夫妻设计的新家也是走古风。

  但没想到这位陈老师却偏爱各种风格,韩磊的《花房姑娘》、张学友的《你好毒》,从步伐到音乐品味,这个用五官唱歌的娱乐练习生“陈宝藏”pick一下?

  本来以为陈建斌和蒋勤勤的生活,是细水长流相敬如宾的,没想到陈建斌却有着一副有趣的灵魂,承包了整个节目的笑点。

  看着银幕上英俊帅气、投入演技的陈老师,再看到生活中体贴照顾、无微不至,又为妻子带来欢乐的“陈宝藏”,蒋勤勤这段婚姻,一定很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