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VB台庆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3克拉砖戒闪亮全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7:5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昨晚的tvb台庆中,王祖蓝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成功,烂漫的表白感动了全场观众,而他那颗3克拉的求婚砖戒更是让网友大叹:“亮瞎我的眼!”

 TVB台庆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3克拉砖戒闪亮全场!

  11月19号晚,王祖蓝在tvb《万千星辉贺台庆》上,伴随着《爱是永恒》的浪漫旋律,向李亚男跪地求婚。李亚男喜极而泣,未答“我愿意”已急不及待想戴戒指……34岁1米61的王祖蓝与29岁1米80的李亚男相恋5年,小短腿大长腿终成眷属!而从昨晚到今天早上,整个华人网络,都被王祖蓝借tvb台庆突袭求婚的消息刷爆了,不过这是值得庆祝的喜事,而且玩得够惊喜,刷爆也是无所谓啦~,再次恭喜【蓝男恋】修成正果!!

  在昨晚的节目中,王祖蓝与李亚男情侣档上阵参与其中的“奖门魔法阵”环节,祖蓝被变走,再现身时就手持鲜花及准备了钻戒,公开下跪向亚男求婚,被蒙在鼓里的亚男已感动得眼湿湿,祖蓝说:“你要一个最惊喜的求婚,我们一班人商量了很久,终于等到今日最齐人,所以决定拣今日向李亚男求婚。”祖蓝续说:“我们两个是在‘艺人之家’认识,大家是很不同的人,我之前只是儿童节目主持,你是选美冠军,我很矮,你很高,我很复杂,你好单纯。感谢主让我们认识,我们的爱情经历了很多,大家对彼此的关心及牺牲,印证了无论追你多么困难,但娶到你,我一生会很幸福。昨日排练时,你在后台拥抱我说:‘感谢主,你没有死掉。’又谓觉得人生很无常,过一日都是恩典,无论明天我的事业及身体如何,能够找一个过每一日都是恩典的人并不容易,这里有很多台前幕后的人看?我们成长,所以想在各位的见证下,问:‘李亚男,你是否愿意嫁给我?’”并呈上钻戒,亚男立即将自己的戒指除下,戴上祖蓝送的求婚戒指,并开心得喜极而泣,此时曾志伟就带同双方父母到场分享喜悦。而蒋志光则即场演绎一曲《爱是永恒》送给两人,而其他女艺员即纷纷上前与亚男拥抱祝贺,求婚成功的祖蓝不忘鬼马地对住镜头高呼:“我结婚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祖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