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戚薇秀恩爱 给女儿起个名字都是爱你的形状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2 07:2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承铉戚薇自从结婚以来,但是每次看到戚薇接受采访提到老公时,一秒变小媳妇的模样,就能体会到他们有多恩爱,要知道戚哥这个名号可不是白来,能降服一个女汉子,绝对是要有点撩妹的手段的。

  李承铉带着女儿Lucky上了优酷新出的亲子类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这也是两人首次公开女儿的长相,Lucky可爱的小模样立刻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不就是个迷你版的戚哥吗?

  也首次曝光了Lucky的大名“李乐祺”,有明眼的网友一下就看出来这名字的内涵所在“李乐祺,谐音就是李love戚”,这真的是给女儿起个名字都是爱你的形状啊。

  戚薇还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女儿的名字是她花了不到30秒的时间想出来的这波狗粮我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