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雪宣传会遭粉丝熊抱 自曝不找娱乐圈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5:3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在韩雪做完专访离场的时候,一名前晚就入住会场宾馆“潜伏”的“示爱者”冲了出来,戴着口罩,直扑韩雪。扭打之中,大家都被惊呆了。

 韩雪宣传会遭粉丝熊抱 自曝不找娱乐圈男友

  昨日,携自己主演并担任制片的新剧《淑女之家》来宁宣传的韩雪,在发布会结束后走出会场时遭遇一名男子冲上前来欲“熊抱”,着实吃惊不小。而之前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有些苦恼地提到,近年来自己一直遭遇一些疯狂粉丝的“骚扰”。随后该名男子迅速被保安制服。

韩雪宣传会遭粉丝熊抱 自曝不找娱乐圈男友

  妥协:“民国宅斗”被指太烧脑

  根据推理小说家鬼马星小说改编而成的情感悬疑剧《淑女之家》将于明天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该剧汇聚马天宇、韩雪、王琳、叶童、陈翔 、刘恩佑等当红演员,集悬疑探案、情感纠葛、家族纷争等多重元素于一体,展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显赫一时的豪门家族沈家光鲜亮丽表面背后所隐藏的重重谜团。剧中个个“淑女”都有着不为人知的隐情和小心思,俨然是一出“民国宅斗戏”。昨日,主演韩雪、刘恩佑,以及原着作者鬼马星来宁,就被追问各种“剧透”。韩雪在剧中化身另类淑女、专栏作家,其身世成谜。而马天宇饰演的钢琴老师苏志文善良敏感,也隐藏了最深的秘密,与沈家千金们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关系,让他一度成为破案关键。他与叶童饰演的沈家家主“沈碧云”还在剧中上演了“忘年恋”,并结成连理!韩雪告诉记者,自己担纲该片制片,在钱的问题上没遇到难题,最大的困扰却来自悬念的设置——关于自己和马天宇的身世之谜,本来想埋得更深一些,结果被建议不要把悬念“包裹”得太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