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14档节目霸屏!其实何老师才是综艺界的大魔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2 00:4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说大张伟,薛之谦,杨迪,刘维是内地综艺界的四小天王,那么何老师就是“天王杀手”。

  君不见《拜托了冰箱》和《向往的生活2》刚刚收官,何炅老师又以现场总导演身份亮相《明日之子2》。

  同时,天后王菲综艺首秀《幻乐之城》里,他也将担任主持人,而该节目目前正在录制中。

  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除了每周六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何老师还录制了5档季播节目,领衔主持了6场大型晚会,另外在两档综艺节目里分别担任导师或护宝人:

  以上节目的形态不尽相同:有美食脱口秀,有益智推理,有生活服务纪实,也有音乐偶像养成,还有音乐表演,而何老师在节目里的职能也不完全同,或当主持人,或为现场总导演,或是家庭煮男,或为导师,或担任护宝人。

  尽管一打开电视都是何老师的身影,可观众并没有因此感到厌烦,反而被他的暖心,急智,学识,素养,喜感,控场能力和亲和力所折服。

  除了玩转综艺节目,何老师微博也玩得挺溜,其粉丝数量远超一线明星和流量鲜肉,网络流行的新词、段子张口就来,圈内好友过生日或结婚,他总会在第一时间送上真诚的祝福,但凡好友有新片上映或新专辑发行,他都会不遗余力的在微博帮忙宣传吆喝,更难可贵的是,他还十多年如一日坚持给一本中学生杂志撰写专栏。

  那么问题来了,小小身躯的何炅老师为何会蕴藏这么大的能量呢?一床情书觉得首先源自他对工作的热忱,对职业的敬畏。

  讲真,以何老师目前在圈里的地位、财力、人脉,他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拼命,可他依然选择让自己处于一个非常饱满的状态,这或许源自于他对工作的热忱,对主持人职业的敬畏,同时也是对粉丝和观众的尊重和负责任,因为他想不断的制造快乐,然后把快乐带给观众。

  在《向往的生活》里,何老师自曝是一个挺能熬夜的人,当于和伟问他,晚睡能不能早起时,他说如果第二天有工作一定会早起,之前也有人曝料,称何老师不管头天晚上多晚睡,第二天他都会精神奕奕的出现在节目现场,从来都没迟过到,由此可见,何老师是一个精力充沛的人。

  第三,何老师的记忆力特别好,据说可以达到一目十行之境界,不管多难的台本,他都会在短时间内记住,跟他合作过一次的人,到第二次见面时,他就能准确无误的叫出对方的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综艺老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