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ina张胜祖婚礼现场照公开 高雅拉钟铉SUHO等出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22:1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女星Lina与音乐剧演员张胜祖上午11点在首尔江南区的一家礼堂举行婚礼,并公开婚礼现场照。

 Lina张胜祖婚礼现场照公开 高雅拉钟铉SUHO等出席

  今日,女星Lina与音乐剧演员张胜祖上午11点在首尔江南区的一家礼堂举行婚礼,并公开婚礼现场照。

Lina&张胜祖婚礼现场照公开 高雅拉钟铉SUHO等出席

  天上智喜成员Lina与音乐剧演员张胜祖(音) 22日的婚礼现场照片公开。据悉,为庆祝两位结婚,高雅拉,钟铉,珉豪,SUHO等均有到场出席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