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星李宝英结婚一年传喜讯 已怀孕10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21:0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某韩国媒体报道称,演员池城和女星李宝英婚后一年传出喜讯,李宝英已怀孕10周,两人感到非常开心幸福。

 韩星李宝英婚后一年传喜讯 已怀孕10周

  24日,据某韩国媒体报道称,演员池城和李宝英婚后一年传出喜讯,李宝英已怀孕10周,两人现正专心于胎教。

  根据相关人士消息:李宝英现已怀有10周身孕,正在集中精神进行身体的调理和保养。现在还属于怀孕的初期阶段,需要格外注意。池城也因李宝英怀孕一事而感到非常开心。比起演戏来,更重视李宝英,抽出许多时间陪伴在她身边。

韩星李宝英结婚一年传喜讯 已怀孕10周

  李宝英方面表示:尚未给孩子取胎名,以健康管理和胎教为重。

  演员李宝英所属公司方面24日中午表示:李宝英现已怀有10周身孕。目前还没有给宝宝取胎名,大概夫妻二人很快就会进行商议并决定宝宝的胎名。李宝英与池城都因怀孕一事感到非常开心和幸福。也感谢为此送上祝福的各位。

  此外,池城和李宝英两人因出演电视剧《最后之舞》而结缘,2007年承认恋爱关系后于去年8月喜结连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